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活动精彩回顾

来源:文:范文浩 图:学生干部 初:梁义泉 终:李 蓉 作者: 时间:2022-12-09 23:34 点击: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我院利用暑假期间以组织化动员与社会化动员相结合的思路开展大学生“扬帆计划”实习活动,促进大学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3051fa5076db4650a97ab1fc137471a9.png

0c399fbb558b4197b43a8324e4d3df3a.png

第一排左边:刘天赐、高  跃、陈邹昕、夏雪柔

第二排左边:刘子铃、童佳颖、刘泽慧、吴天阳

在暑假期间,我院共组织了8位同学参加“扬帆计划”实习活动,参与到社会组织、以及企业的实习实践中,他们将平日所学技能转化为具体所用,学习提高社会化技能,参加实习企业集体活动,充分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积极投身基层工作,自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提供细致体贴的志愿服务,沉着冷静的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在实践行动中,淬炼思想,锤炼品质,滋养灵魂,提升素质,从此扬帆起航,逐梦圆梦,做一名有温度、有态度、有深度的新时代青年。


f19a22a654c747c4bc1b13acfdc72788.png

实习人员在工作现场(一)

fc56567dcda6447f861834b2cc97cd32.png

实习人员在工作现场(二)

我院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帮助大家在实践中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树立正确就业观,把准自身职业发展定位,储备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就业综合能力,也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与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


47f97df1cc714b3aac5081371243ce9b.png

实习证明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