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顺利召开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图:宣传部 编:赵孙悦 作者:学术部 宣传部 时间:2022-06-25 18:50 点击: 【字体:


6月23日,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12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蓉、辅导员梁义泉、校研究生会代表及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李蓉强调要继承发扬我院“人品画品共修”的优良传统,并对新一届的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三是凝聚更多的青年学生,让青年带动青年,让青年影响青年。


cad6d0edd168414e896bafbe418eaf2b.png

李蓉老师致大会闭幕辞

e2d81f8725a34441ab8fbb3ce7627a28.png

会上,梁义泉讲话并对研究生会过去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研究生会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提出建议,要求提高政治意识,履行岗位责任,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广西艺术学院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王美琪讲话,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厚成果表示祝贺并希望今后我们继续加强沟通与联系。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晓叙作《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她对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成绩进行总结汇报,同时指出了研究生会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研究生代表谢乃欣作《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的报告。

会议听取并审议《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由研究生会代表卢捷兰宣读,《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晓叙宣读,研究生会代表谢乃欣宣读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进行自我陈述,之后大家现场进行不记名投票选举,全场公平、公正、公开并现场公布选举结果。最后,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宣布会议结束。

 

b0d644bd466041b296fc60117e76b8a3.png

主席团候选人作自我陈述及投票现场


 f2e6cf30a1d041c4a9e8dbb8952b9143.png

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