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梁义泉 编辑:李颢玥 作者: 时间:2022-06-24 18:28 点击: 【字体:


9b38743a3d25416e815b1cfb2d35b4c3.jpg

会议现场

6月20日,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桂程,学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韦琼、学院辅导员梁义泉及我院5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3ba6a3364a6d401d95e543611fc24f31.jpg

会议现场

会上,侯桂程首先感谢大家为学院团学工作作出的贡献,并肯定了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及工作成绩。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全面贯彻“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二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过硬队伍,培养一支理想信念坚定、心系广大青年、工作能力突出、工作作风过硬的团干部队伍;三要加强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一切从心开始,以实际推动共青团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韦琼对我院共青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强调,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建团一百周年之际,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勠力同心、锐意进取,继续为学校团学工作注入生机。她希望新一届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历练;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打造一支作风严实、风清气正的队伍。


96711efa68d6499a97a1df83e3da54f3.jpg

投票环节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由梁义泉代表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过去五年中的共青团工作,并研究了我院今后五年的共青团工作。同时鼓励广大团员们牢固树立政治信仰,不断加强自我建设,代表更多青年学子表达其诉求,争当新时代好青年。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届委员会,梁智刚、梁义泉、葛宇、覃能江、王远翔5名同志当选委员。团代会结束后,共青团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


becc3148a2b646468a8688e3e18e4941.jpg

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随着此次会议的结束,新一届委员会必将以此次大会作为新的起点,要树立理想、坚定信念,努力开创学院团工作的新局面。今后在我院党委和学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勇于创新、追求卓越,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献计献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b528372a80d64417bc31e0dd37c041ec.jpg

会议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