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课程育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郭星星 时间:2020-11-16 13:45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和改进我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11月9日上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课程育人工作会议。学院梁丽萍书记、钟涛副院长(主持工作)、王锐副院长、陶义美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陶义美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陶义美副院长围绕我院近几年来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就学院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各系部主任继续完善教学大纲、教案,把课程育人理念始终贯穿教学育人的全过程。同时,建立专业教师课程育人主体作用发挥有效机制,把思想政治教育融入课堂教学。

之后,梁丽萍书记从“三全育人”的深刻内涵说起,指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根据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人才培养和科学发展需要,落实育人育才的主体责任,将思政工作贯穿学生成长全过程。

adfeab5b91c84373b2f17c65a163a6ce.Jpeg

会议现场

5e0393280338419bbc00fa433791f58a.Jpeg

会议现场

撰稿:郭星星

审稿:陶义美

图片:郭星星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