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智刚 时间:2019-11-07 12:0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讲话精神。近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组织团学干部代表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团学干部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广西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讲话精神会议。我院团委梁智刚书记主持会议,各年级团学干部代表参加本次学习会议。

会上,我院团委梁智刚书记传达了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于与参会的团学干部代表一同学习了报告会上的讲话内容,梁书记希望团学干部们要学好悟懂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树立好理想信念、练就过硬专业本领、磨练坚强意志、砥砺品德修养,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舞台上书写华丽篇章。

随后,每位团学干部都纷纷结合自身专业情况畅谈了学习感悟并分享,同学们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具体落实到学院学习与工作实践中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接好历史接力棒。

2016级工笔人物班侯培同学:

我认为新时代青年,首先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其次,要提高工作执行力。作为团学干部要积极带领同学参加学院党建团建活动,强化党员团员意识。最后,要善于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相结合,担当时代使命,不负青春华韶。

2019级书画班闫辰茹同学: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青年,就像鹿书记说的,我们每个人要自觉把个人梦想融入我们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中,把个人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联系起来,敢于追梦圆梦。在未来四年的大学学习与生活中,我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实践,练就过硬本领熟练专业技术,磨练自己的意志,提升自己的修养,为了将来能接好历史接力棒,做一名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1ed9563bdd3845b192daf0e89f5dfa63.Jpeg

团委梁智刚书记主持会议

6c30d51af9ce475f86ec0cac0f85f330.Jpeg

团学干部认真学习并做会议笔记

拍摄:宣传部

审稿:侯桂程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