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师生参加2017年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张馨丹 时间:2017-03-06 16:54 点击: 【字体:

新学期见证新发展,新目标迎接新挑战。2017年02月27日,广西艺术学院学子们迎来了2017年新学期的首次升旗仪式。

我院学生早早在升旗台下排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开始。八点五分,现场随着仪仗队的出现安静下来,伴着肃穆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师生们面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

学校领导陈应鑫副院长出席了相思湖校区升旗仪式并作讲话,他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砥砺品德、知行合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要勤学笃行、开拓进取,切实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四是要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积极投身艺术实践活动。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学校升旗仪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相信我院全体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充分展示中国画学院学子的风采。

升旗手整齐的步伐

陈应鑫副院长讲话

我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摄影:张馨丹

录入:高生辉

审稿:马青萍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