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青萍 时间:2017-02-27 17:20 点击: 【字体:

227日,新学期开学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中国画学院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带领教学、学工、教辅等行政人员进行新学期教学检查。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课表运行、教室使用情况及教学区域安全卫生、学生新学期学习状态师生到位情况、课堂氛围等情况进行检查。

教学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相思湖校区1202会议室召开了教学检查工作现场小结会,学院领导听取了负责检查各块面的管理人员的工作汇报,并组织大家现场及时交流讨论处理急需解决的问题。

韦文翔院长在现场小结会上对此次新学期开学工作做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建立、健全我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二是尽快、逐步配备齐全所需的教学设备设施,尽可能地满足教学之所需;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间的沟通和交流,行政人员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提高执行力,提升管理效率、提高管理质量。陶义美副书记指出,对此次检查出来的一些不足之处,要尽快完善,做到及时反馈;要加强班主任对班级学风、班风的建设,做好学生新学期安全教育等工作。

开学第一天,中国画学院秩序井然,教学及管理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师生整体到课情况良好,教师工作态度认真学生精神饱满、积极性高教室卫生干净整洁,为我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带队进行教学检查

韦文翔院长与师生沟通交流

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陶义美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