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青萍 时间:2017-01-10 14:06 点击: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民主测评活动的通知》(广艺党2016121号)文件要求1月9上午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会。中国画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蔡智副院长、王雪峰副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评会。

会上,韦绍知书记首先代表中层领导班子,主要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学生工作及综合管理等方面设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2016年度工作情况,肯定了成绩、指出存在的不足及努力的方向。接着,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蔡智副院长、王雪峰副院长、陶义美副书记逐一进行个人述职述廉,紧密结合党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综合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个人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2017年计划和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随后,相思湖综合管理办公室李亚慧同志代表上级部门现场发放测评表,组织与会的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韦绍知书记最后进行总结,希望各位领导干部树立信心,正视存在的不足,立行立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把握未来发展的方向,促进我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