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学习“全国优秀教师”汪自强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青萍 时间:2017-01-10 13:59 点击: 【字体:

榜样的力量就像一颗“种子”,其力无穷,其心可鉴。2017年1月9日,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汪自强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中国画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蔡智副院长、王雪峰副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绍知书记向大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授予汪自强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教师[2016]11 号)文件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以汪自强为代表的省级科技特派员这种爱岗敬业的“种子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关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创新实践教学模式,培养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在座老师们现场交流他们眼中的“种子精神”。表示要以汪自强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高尚师德;学习他爱国为民、科技扶贫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扎根山区、甘于奉献的人格风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知识学,向实践学,努力为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韦绍知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学习汪自强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议现场

摄影:卢  威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