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广艺,真爱同行! 中国画学院《大话西域》节目荣获广西艺术学院2016——2017师生跨年联欢会一等奖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徐美君 时间:2017-01-04 11:40 点击: 【字体:

12月31日晚,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隆重举行以“大美广艺”为主题的2016——2017年师生跨年联欢会,晚会内容形式多样,各单位精彩的节目表演使现场气氛活跃,也充分展现教师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

我院教职工积极准备此次晚会的表演节目,不断练习每一个动作和相互之间的默契配合,终于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锣鼓打来闹连连,瑞狮绕绕到门前。我院一个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舞狮团队,也在此次晚会上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此次晚会中国画学院荣获广西艺术学院师生2016——2017年跨年联欢会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中国画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相信未来的中国画学院更加辉煌灿烂!

现场表演

后台排练准备

合影留念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