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唐侠 时间:2016-12-31 17:40 点击: 【字体:

 

 

 

为全面推进我院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12月28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陶义美副书记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

首先,韦绍知书记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建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要落实学校党委邓军书记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八个方面的要求。要求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对党建工作务必要有清醒的认识。韦书记对我院一年来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分析存在的不足,指出努力的方向,并对我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一要各位支部书记、委员明确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责任和任务,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要各支部书记、委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要进一步完善党员的教育管理,做到规范化制度化

四要各支部认真做好党建工作总结,提出从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经验、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等几个主要方面着手,特别强调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拿出切实解决问题的措施

五要做好2017年党建工作的计划安排,积极探索,创新思路,夯实基础,强化功能,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同时提出了下一阶段需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中层领导的民主测评会、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党员的系统录入工作、干部个人事项报告。

随后,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分别从本支部2016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作了交流发言,大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党员的积极性、纪律性,在党员培训方面具体化等建议。

最后,韦绍知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性,与时俱进,真抓实干,推动我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韦绍知书记主持学院党建工作座谈会

会议现场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