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16-12-26 12:56 点击: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广艺党发〔2016〕113号)文件要求,12月23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召开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陶义美副书记以及全体学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绍知书记主持。

会上,韦绍知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精神,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表大会,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会议,是动员全区各族人民以新姿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一次会议。彭清华同志在大会上作的《营造“三大生态” 实现“两个建成” 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报告,令人鼓舞,振奋人心,要求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

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而奋斗。学习的过程中要重点把握好以下的内容: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刻领会大会主题;深刻领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表大会以来我区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领会推动视野发展的基本经验;深刻领会面临的机遇于挑战;深刻领会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深刻领会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巩固团结和谐社会局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二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本院师生全面深入学习。各党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师生全面学习,努力扩大学习覆盖率。认真制定培训方案,展开多层次、广覆盖的专题培训。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精心组织宣传解读,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宣传学习氛围。

三要切实把大会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韦绍知书记强调,我院党委领导干部、各系部及各党支部,明确工作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坚持以学助做、学做结合,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抓好年终及科学谋划明年的各项工作,确保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着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切实开好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坚决把巡视整改要求落实到位。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正气请的政治生态,为中国画学院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确保我院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韦绍知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