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莫晴阳 时间:2016-12-21 18:04 点击: 【字体:

为保证期末教学各项工作有序、良好、顺利进行,12月20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召开期末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陶义美副书记主持,韦绍知书记、蔡智副院长、各个系主任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陶义美副书记首先对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全体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学院今后的教学管理要严格按照评估的标准落实,真正做到以评促建。随后,主要从三个方面对本学期期末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一是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包括期末考试学生资质审核、教师登分系统使用、下学期排课与教材征订、新进教师试讲等。二是做好毕业环节工作,按照学校文件的要求,规范开题和答辩等具体事宜。三是做好期末安全工作,着重强调期末考试作弊行为的处理办法,并指出班主任应当在近期开班会对学生进行重点教育。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学院参加2016年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迎新晚会的节目展开热烈讨论。韦绍知书记做出动员,鼓励教职工积极登台表演。魏恕教授作为学院节目的“导演”,对节目的形式和人员安排做出具体布置。中国画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迎新晚会。

会议现场

摄影:石昌鼎

录入:高生辉

审稿:陶义美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