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百色革命老区贫困山村小学捐赠书籍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6-06-03 00:00 点击: 【字体:

为百色革命老区贫困山村小学捐赠书籍倡议书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当我们翻开书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时,同一片蓝天下,离我们不远的贫困区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渴望知识,然而,因为贫穷,他们没有丰富的教育资源,甚至连一像样的图书阅览室都没有,图书资源严重匮乏!

   百色革命老区德保县东凌镇陇桥村是广西艺术学院“精准扶贫”第一书记驻村,地处偏远的大石山区,交通不便,环境恶劣,消息闭塞这里有着这样一所小学,学校仅有一位饱经沧桑、坚守工作岗位30余年的教师和一群多数由单亲和孤儿组成的学生。他们渴望着汲取足够的知识,他们幼小的心灵憧憬着的未来!

知识可以改变命运!

一本书就是一个窗口!

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

在此,我们广大师生出倡议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开展爱心书籍捐赠活动,将所得图书用于陇桥村小学建立图书阅览室,满足孩子们对课外知识的渴望,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伸出您的手,献出您的爱。我们深信聚沙成塔的力量——涓涓细流,汇聚成海;拳拳爱心,感动一生。

希望您能闲置的健康读物捐献出来,给陇桥村的孩子们成长助力,让他们同享读书的快乐。

具体捐赠事项附后。

 中国画学院教工党支部

                                    中国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5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