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院2012年滨湖社区爱心工程---“爱心助学”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中国画学院 作者:niemei 时间:2012-06-05 00:00 点击: 【字体:

桂林中国画学院

关于做好我院2012年滨湖社区爱心工程---“爱心助学活动

相关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本科班级:

    根据艺院学资【20126号文《关于做好我院2012年滨湖社区爱心工程---“爱心助学活动相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帮扶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南宁市滨湖社区工会决定在我校开展爱心助学活动,给予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爱心助学金,资助他们顺路完成学业、自强成才。现将有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我校200920102011级本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申报要求及日程安排:

    (一)根据学校的名额分配原则,按各二级学院经济困难学生2501的比例分配名额,中国画学院可推荐1名学生参评。我院2009-2011级每个本科班级每班最多可推荐1个名额,请各班推荐品学兼优的经济困难学生参评,学院将组织评审择优向学校推荐。

    (二)推荐申请的学生需提交《2012年滨湖社区爱心工程——“爱心助学申请审批表》(一式一份),附2011—2012学年上学期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一式一份)及800字左右的申请书一份。各班请于68日上午1130前将申报材料报到中国画学院学工行政办公室。逾期不再受理,请各班抓紧时间组织申报、推荐工作。联系人:聂老师,5343169

(三)本学年获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将不再参评金秋助学活动。

附件:2012年滨湖社区爱心工程——“爱心助学”申请审批表


                                       桂林中国画学院

                                        201265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