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师生在2011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来源:桂林中国画学院 作者:韩静 聂玫 时间:2011-05-20 00:00 点击: 【字体:

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2011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作品评审工作刚刚在黑龙江哈尔滨落下帷幕。

在此次展览中,桂林中国画学院的师生们积极参加艺术创作,认真备战,踊跃参展。经过激烈地角逐,我院青年教师王雪峰老师的作品《游园惊梦》、陶义美老师的作品《朝织暮绣霓裳舞起》,以及2009级研究生张丹丹、李卫华同学的作品《姑苏秋晚》,2009级研究生王诗淇同学的作品《相伴》5位师生的4件作品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700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入选此次画展,取得了佳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中国画作品展”是中国美术家协会的大型专项展览活动,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功举办了9届。作为中国画学术领域里的一个重要展览,“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将展示当前中国画创作的最新成果,推精品,推新人,展现中国画在新世纪的艺术风貌,弘扬中国画传统和现代艺术精神,同时,也为广大的中国画家提供了相互交流与借鉴的平台。

据悉,此次画展的作品评选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目前画展的终评工作已经结束,最终产生了269件入选作品。

 

 

编辑录入:陈亚玩

                              审稿:白晋平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