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中国画学院积极备战2011年书画大展倡议书

来源:中国画学院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11-04-17 00:00 点击: 【字体:

 

桂林中国画学院全体师生: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上下纷纷以不同的形式举办纪念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面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形象。

与此同时,2011年也是我国美术界的大展之年,一系列全国性、全区性的重大美术、书法展览的陆续拉开帷幕,为我们的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创作、研究、学习交流当代中国书画作品的大好平台。

中国画学院是广西“中国书画”艺术家集中的地方,也是广西“中国书画”名家荟萃的高地,结合今年的实际工作,我院将2011年定为“科研创作展览主题年”,希望广大师生通过对中国书画在新时代的传承、探索、发展,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展现出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描绘祖国大好河山、美好家园、人文精神,展现中国画学院团队的创作实力。

在此,中国画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1、积极参加艺术创作,认真备战,积极参加2011年书画大展。

2、作品创作力争做到紧贴主题,有新意、有创意、有突破。

3、希望全体教师、研究生、本科生特别是党员教师和同学在自己的专业创作上起到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创作优秀的作品参展。

4、通过积极创作参展充分展示学院的教学成果,在中国第一所“中国画学院”成立十周年到来之际做出应有的贡献。

                                                  桂林中国画学院

                                                     2011412

 

2011年部分重大书画展览信息:

1、“2011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等)

2、“江山多娇——2011•中国百家金陵画展(中国画)”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等)

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全国职工书法作品展”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等)

4、“第十届全国书法篆刻展”

(主办单位:中国书法家协会等)

5、“第四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主办单位:中国美术家协会等)

6、“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广西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