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作风、正学风”——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程昕、刘俞辰 时间:2019-03-27 22:2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浓郁学习氛围,整改课堂学习风气,增强我院师生的组织纪律观念,维护良好的学习环境,确保教学常规的扎实推进。2019年3月25日上午九点,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了常规教学检查工作。我院党委梁丽萍书记、钟涛副院长、陶义美副院长、王锐副院长、各系部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及部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进行了本次教学检查。

教学检查工作中,领导老师深入每个班级进行严格的教学检查,检查内容包括:教师的授课计划、师生们是否按时就位、课堂上有无违纪情况以及教学环境卫生与教室的安全隐患问题等。经巡查了解,大部分教师的教案能渗透理念,教学环节清晰合理,富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学生到课率较高,学习氛围浓厚,教学楼卫生干净整洁,教室不存在安全隐患问题,同时师生也反应了一些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出现的问题已进行了及时调整,对后续教学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们对常规教学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了以“立足常规、规范管理”的目的。

a0410f610c6e4d36917146ba820cf709.Jpeg

我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亲切交流

21235378ef8d4888bf10e50ce59ed350.Jpeg

我院领导老师向师生了解学习情况

9e5865574dee4111ae70039fa1f4aa61.Jpeg

检查组对师生到位情况进行记录

d806441a4b9d488aac808c99c9e2b642.Jpeg

师生认真交流学习

审稿:陶义美、马青萍

拍照:李梓涵 陈杰丽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