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山走水,文化下乡”——2016级国画二班(山水1班)外出实践考察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秦汉光 时间:2018-06-10 00:04 点击: 【字体:

2018528日至201868日,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石昌鼎老师带领16级国画二班(山水1班)同学到南宁市内各村落及崇左大新县恩城乡采风实践考察。此次外出采风实践考察,不仅充分展现出了广艺学子良好的学风学貌,也更加深入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做到了文化下乡,贴近群众、贴近基层、贴近实际。

南宁市四联村作画现场

认真画画的同学们

南宁市陈家村作画现场(风雨无阻)

201862日我们来到了美丽的崇左大新县恩城乡,这里风景秀丽,民风淳朴,已经迫不及待的要拿出画笔,记录这一个个的美丽瞬间。

石昌鼎老师现场作画

观看的村民及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以现场作画的形式,充分向村民们展示了国画,这门传统绘画的艺术魅力,也让村民们对国画有了一定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文化下基层,紧密联系群众提高自我!

采风作品交流现场

丰硕的采风作品

通过此次采风实践考察,让同学们充分的了解了当地的民风民情,不仅了解到了也切身体会到了,并且也进一步的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水平,真正做到了在服务与实践中传播教育,增长才干。

全体合影留念

审稿:陶义美

录入:张锦荣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