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来源:文字:陆熙 图片:陆熙 编辑:左晨霞 初校:赵雪飞 终审:李蓉 作者: 时间:2023-04-05 18:57 点击: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的通知》(组通字〔2022〕39号)文件精神,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30日召开民主生活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蓉到会指导。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赵雪飞主持。


be31783fff0d44778422ccbdead0b84c.jpg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蓉点评发言


会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书记赵雪飞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他代表支部就“五个更大”重要要求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措施。

支部党员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把工作摆进去,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赵雪飞首先作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赵雪飞开展批评。随后党支部委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逐一结合自己近期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细致而全面的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能剖析问题的根源,做到有问题有整改措施。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善意中肯,达到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目的。班子成员分别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逐项认真整改。


7c46adf619ac4e24a487bfa72b0a8124.jpg


会议现场照片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肯定了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认为会议扎实有效,在进行了具体的业务指导后,从两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支部内部以及各支部之间交流学习,推进各支部交流活动,推进支部管理现代化、人性化,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水平,切实提升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二是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落实“分类指导,精准帮扶”,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深入学生教室、宿舍进一步掌握学生求职动态,切实守好责任田,做好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就业创业工作,并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到国家基层就业项目中,结合专业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作出贡献,以新时代、新青年、新主人翁精神建设大美广艺,助力壮美广西,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赵雪飞书记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表示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根据出现的问题抓好后续的整改落实。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