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文字:石昌鼎 审稿:梁丽萍 图片:韦懿真 郑南福 编辑:左晨霞 作者: 时间:2022-11-25 13:52 点击: 【字体:


11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到我院开展党的二十大会精神宣讲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宣讲活动。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梁丽萍主持。


e57e7741d09b48bf93dd7b7b60d77d60.jpg

韦文帝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韦文帝书记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题,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成果、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详实地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谈到: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e3c17b18ef184a2296f66299e43608bc.jpg

学院党委梁丽萍书记主持宣讲活动

韦文帝书记还对我们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了: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要有机融入教育教学;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要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等六个方面具体的学习要求。我院党委将按照韦文帝书记的要求结合实际,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把学习成效更好地运用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c4765068b431497992e64d654791ba1a.jpg

活动现场(1)


c48dacf6cca141ab8e46121a16e7f295.jpg

活动现场(2)


795efcf27fbd459b8045a98ee8f54f68.jpg

合影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