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新闻】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顺利召开“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学习会暨第十七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李子怡 时间:2020-12-03 23:43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教育工作。12月2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相思湖校区4210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学四史·铭初心·担使命”主题学习会暨第十七届(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工作布置会议。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团委梁智刚书记参加会议并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梁智刚书记通过历史案例,向参会的团学干部们讲解了什么是“四史”、如何学习“四史”、学习“四史”的重要性,他要求大家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过程中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做好党和祖国的强有力的后备军,加深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同时,梁书记希望同学们结合“四史”,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增强文化自信,将个人专业融入社会各项建设当中去,努力做到专业、业务、实践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随后,团学干部现场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会议最后,梁书记分别对“智慧团建”的“星级评定”、“学社衔接”等近期重要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促进工作有效推进与落实。

通过会议召开,加深了团学干部对“四史”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历史思维,增强了学生的历史担当,把历史结合现实学、理论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途上贡献青春力量。

29622977fcbf4485a245df23635a55ed.Png

团委梁智刚书记主持并讲话

36be914e9487496bb6bd177cfbd2df06.Png

团学干部进行现场探讨与交流(1)

0cf8459dcf9f483ab65ce9d1fb09fce4.Png

团学干部进行现场探讨与交流(2)

c679d08cb1cf4b838da785ac2ddcf1b1.Png

团学干部进行现场探讨与交流(3)

9d98c60917c94a86b0a690c236607a19.Png

会议现场

文稿:李子怡

摄影:团委宣传部

审稿:梁智刚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