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资讯】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成功举办“领头羊”思想引领暨团支部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团委宣传部 时间:2020-11-29 17:10 点击: 【字体:

11月11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领头羊”思想引领暨团支部工作培训会在相思湖校区人文楼4101多媒体教室举行。我院2017级、2018级、2019级、2020级各团支部团支书、宣传委员与组织委员参加了此次团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院团委梁智刚书记参加大会并主持。

伴随着共青团团歌的奏响,本次培训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会上,梁书记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的诞生、团徽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并结合共青团改革与“班团一体化”建设进行发言。他提到共青团改革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青年、直接联系青年,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为宗旨,才能更好地促使学生成长成才。班团一体化的作用是为了加强班团间的联系,明确团干部的职责,组织各团支部进行团日活动,提升组织的运行活力、工作的开展动力以及团员的参与活力,确保团工作有效,长效开展。希望学院的团支部干部能够积极投身“班团一体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团支部间的凝聚力。随后,梁书记对团支部的“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的具体内容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并向各团支部颁发了《大学生团课教程》读本。

希望通过此次团支部工作培训大会,提高我院各团支部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有效推动各基层团支部活动的开展,努力开创我院团委工作新局面!

b0b2f404b6d84508b28f185e98826d1b.Jpeg

团委梁智刚书记参加大会并主持

86d962484d874eb3805a2c9ae4cc06a1.Jpeg
‎培训现场

fa08bf28b2b043b29953959cdba87d57.Jpeg

向团支部发放《大学生团课教程》读本
51a4856af8a24a5196d7cbab7025b37f.Jpeg

向团支部发放工作材料

d9f7992789b84e99b3e9787861832ceb.Jpeg

培训会师生合影

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梁智刚

编辑:易文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