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为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工党支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图片:石昌鼎 审核:陶义美 梁丽萍 作者:黄珊珊 时间:2021-11-28 17:00 点击: 【字体:


11月26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文帝来到相思湖校区为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工党支部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韦文帝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出发,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鲜明的对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影响,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他谈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四个历史阶段,取得四次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不仅对中国人民、中华民族、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对世界历史进程也产生了重大而深远影响。党十九届六中全会再次强调“两个确定”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这符合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在新征途上上必须一以贯之地坚持和捍卫,并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韦文帝书记强调,教师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发展目标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为推动学院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加快建设幸福广艺、大美广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韦文帝书记的宣讲娓娓道来,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教师党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迪。

 

 b3c6a2ae89d9442383545a81db01c798.jpg

韦文帝书记宣讲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