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来源:审稿:梁丽萍 拍摄:石昌鼎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21-11-05 13:00 点击: 【字体:

113日,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学院领导梁丽萍、蔡智、陶义美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梁丽萍书记主持。

梁丽萍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研判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围绕安全责任,消防安全,网络审校制度,心理问题排查,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有可能出现的问题开展分析研判。

梁丽萍书记谈到,意识形态工作总体较好。但对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意识形态管控还有薄弱环节。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时刻绷紧这根弦,我们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制度落实,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狠抓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完善制度,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b555f8e4c9f84fad9486eae86ca25211.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