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分党校成功举行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何彦君 马青萍 时间:2016-12-23 21:29 点击: 【字体:

近日,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积极性。中国画学院2016年党员发展对象(冬季)培训班在相思湖校区1307教室顺利进行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义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我院2016年入党发展对象上课,34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培训。

陶义美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发展对象要用高标准严要求,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发挥好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此次培训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专题授课、观看影片、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结业考试、总结交流等形式进行。老师们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主线,用先辈们的真实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特别针对《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共产党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流程及入党材料规范性填写指导》等几大专题对学生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培训,学员们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而努力。

中国画学院党委副书记陶义美老师为学员第一节党课

中国画学院本科生书法党支部书记石昌鼎老师给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党章

中国画学院研究生美术史书法党支部书记赵雪飞老师给学员上党课

中国画学院本科生国画民艺党支部书记马青萍老师给学员上课

中国画学院研究生国画党支部书记梁义泉给学员上党课

党课现场同学们认真听讲

摄影:覃林赏

录入:高生辉

审稿:陶义美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