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2023-2024年春季开学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图片:开学注册工作人员 文字:王心怡 编辑:温家钰 审核:黄珊珊 钟涛 彭庆华 作者: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时间:2024-03-05 15:20 点击: 【字体:


踏春起航,沐风前行。3月1日至3日是我院2023-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的日子。为做好我院本学期开学注册工作,各部门合理分配,科学制定方案,上下一心合力展开返校相关的注册登记任务,确保新学期返校注册工作平稳顺利进行。

在开学注册现场布置报到区、等候区和党团先锋岗的学生干部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开展注册工作。学院领导在现场亲切关怀到校同学,叮嘱同学们要做好心理调适,找回学习状态,尽快适应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

新学期新征程,新起点新气象。我院将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营造学院教育良好氛围,精心准备,认真对待,高品质完成本学期工作。


76104fef3d4f4605a946bbe286c3d40c.png

工作人员帮忙注册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