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图片:韦懿真 文字:徐晓媛 编辑:温家钰 审核:黄珊珊 李蓉 彭庆华 作者: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时间:2024-03-04 18:50 点击: 【字体:



为做好学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有序进入教学状态,3月2日上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教师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钟涛院长主持会议。


4fa4a9dc8d834209be288438ebca07b7.pn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查丹明书记在2023年度二层机构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围绕“七个聚焦”抓落实,尤其要努力实现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基本建设项目拟定的专项考核指标,明确了2024年全院的发展任务和工作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


4ed110ebb9304430a8332490b139a796.png

会议现场

会议全面梳理了春季学期开学后的主要工作安排,对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创作工作等相关事项做出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新的一年,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和学校中心工作抓落实、展担当,为谱写广西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