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韦俊平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图片:韦懿真 文字:徐晓媛 编辑:温家钰 审核:黄珊珊 钟涛 彭庆华 作者: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时间:2024-03-05 11:20 点击: 【字体:


3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韦俊平带领有关职能部门领导一行6人,到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进行春季学期开学检查和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部主任在1207会议室进行工作汇报。


7f2137ba44664d7f9e4607517d5dfa1e.jpg

学校党委韦俊平副校长讲话

韦俊平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广西艺术学院推动申博工作和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建设工作。二是要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各项工作,完成审核评估整改的后半篇文章。三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把安全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按照学校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贯穿各项工作始终,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四是要继续跟踪学生就业创业情况,优化毕业展时间安排,保障学生毕业实习,加强访企拓岗,实施精准帮扶,争取在毕业生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五是要抓好全国美展作品创作和“壮美广西——漓江画派二十年作品展”系列活动,积极组织老师和学生报名参展,要注重凝练漓江画派特色,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韦俊平一行在会后还现场走访了学院教学区域,并深入毕业班教室了解学生毕业创作情况。


4d1e25b4f64340238b97d4fee9bff075.png

会议现场

7ca0fc33070646b285d334d61154cb90.png

1b24b4c4f95e4046a99b192bd90180c6.png

72222e7deefb4abf9eeacf66a57038ea.png

学校党委韦俊平副校长深入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学校统战部、学工部(处)、科研创作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领导和具体工作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调研,分别对学院工作做出指导。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