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二十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国画作品评审圆满完成

来源:文字:林斯敏 图片:团委宣传部 编辑:左晨霞 一审一校:韦懿真 二审二校:梁义泉 三审三校:李蓉 作者: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 时间:2023-11-20 22:46 点击: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我校举办“学习二十大·绘梦新时代”绘画比赛。11月18日上午,由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承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国画评审工作在中国画学院一楼大厅如期开展。自艺术节以来,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全校师生宣传本次书画赛事。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创作出一幅幅生动传神,极富感染力的国画作品。数余件作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时代的良好风貌以及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以文艺之声激发全校师生奋勇争先,踔厉奋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素养。


bb51a789d69c493cbad69bd69ace051e.jpg

志愿者帮忙布场

 

评审过程中,来自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美术学院的老师们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详细甄选与点评。在老师们的指导、志愿者们的协助下,评审活动有条不絮地进行着。


68d63be93b93436b85946f6940fab9d9.jpg

评审现场


最终,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细则和工作流程,本着严谨、细致、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初评、复审、终评等环节,共评选出国画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6件,优秀奖11件。我们期许在展览期间,专家、老师们能对大赛活动提出宝贵建议,对参赛参展学生给予更多指导,为今后艺术节的成功举办积累经验,也为推进我校文化建设、促进文化交流提供良好机会。


3540676d099c47e3af329e968cd61aba.jpg

志愿者合影留念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