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计划】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召开2023年“扬帆计划”大学生暑期返家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图文:团委宣传部 编辑:左晨霞 审核:李蓉 作者: 时间:2023-06-30 22:18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重要要求,开展好“广西青年爱广西”行动,促进我区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为党和国家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6月28日中午,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在创意大楼703教室组织召开2023年“扬帆计划”大学生暑期返家乡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梁智刚主持。


845da1676b6545a3b2b04b96f379ce04.jpg

团委书记梁智刚讲话


在会上,梁智刚谈到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必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以身作则,牢记嘱托、踔厉笃行。当前大学生就业压力大,就业形势严峻,应该提前做好做足准备,并为同学们讲解分析文件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


c434bb6c4f164a638642bc4ac48f373a.jpg

动员大会现场照片(1)


18336b345f64406898b87b4776c22644.jpg

动员大会现场照片(2)


长江后浪推前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终将在广大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当代中国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