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学习

来源:文字:石昌鼎 编辑:左晨霞 审稿:梁丽萍 作者: 时间:2023-05-27 19:25 点击: 【字体:


5月20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1207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读书班第四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部分教师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898fed57be314363956c73f268172e5a.jpg

读书班现场

 

上午,大家集中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相关书籍,围绕“深刻理解和把握新党章的重要内容,学好用好新党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作专题学习。学院副院长黄建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论党的自我革命》相关内容,并就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他谈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我们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悟,把握精髓要义,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142f16f95a114193a59fbed989929c51.jpg

黄建福作重点发言


党委委员、组织员石昌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并作主题发言。他谈到,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党章作为党内各项活动的根本遵循准则、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依据和重要保证,做到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时刻以党章约束自己、以党章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681b3ce8ed86420c8f064d5df64e9f4e.jpg

广西展览馆合影


下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梁丽萍同志的带领下,到广西壮族自治区展览馆考察调研,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广西单位”专题展,这个展览以“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为主线,以青绿为主色调、桂林山水为背景造型,通过50张代表性图片,近30个实物、模型,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各族群众把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激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朝着实现繁荣富裕、团结和谐、开放包容、文明法治、宜居康寿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进的画面和场景。最后,参观展览的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现场。


cbb5e87a0a994d82873c7601a1807dc9.jpg


5e1f520108c94e27b74a6d8cf7cfaa85.jpg

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