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党委班子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三次学习

来源:文字:石昌鼎 图片:韦懿真 编辑:左晨霞 审稿:梁丽萍 作者: 时间:2023-05-24 20:21 点击: 【字体:


5月19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1207会议室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读书班第三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班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并从“引、育、用并举,促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作专题研讨。


e7fa8c2744774184b2f7357719d6d060.jpg

李蓉作重点发言


李蓉领学相关内容并做重点发言,她在发言中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我们必须坚持围绕党的中心任务开展人才工作,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坚持德才兼备,不断提高人才队伍质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师德师风建设全过程,严格制度规定,强化日常教育督导,加大教师权益保护力度,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激励广大教师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5817fec6c5304fe69060bf5ce2824119.jpg

黄建福作重点发言


学习会上,黄建福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相关内容,并在重点发言中表示,我们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坚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环境。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研讨作了交流发言。


0b0b5a203c3144a0af9a9c8f1ff25004.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