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第十五季第十一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阔步向前团支部学习排名新鲜出炉

来源:文字:团委组织部 图片:温家钰 审核:梁义泉 编辑:左晨霞 作者: 时间:2023-05-23 14:30 点击: 【字体:


0efe67ccdefa4abf907cd42f1417b1e5.jpg


 青年大学习是共青团中央为把组织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引向深入组织的青年学习行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网上学习主题团课,争当学习上进好青年。

我院共有44个团支部青年学生

参与了线上学习活动

接下来亮出他们的成绩单

看看各团支部学习成果吧!


24ffe9df7b964e18a006a0ef3037984c.png


在全国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之际,我院团委狠抓落实,继续广泛宣传和动员我院青年学生参与到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中来,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近期,我院各团支部青年学生的学习率有明显的提高,大部分团支部学习率始终保持在90%+的高位。希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永攀学习高峰!在下期学习中能够拿出更好的成绩。

     “青年大学习”——用学习的力量,燃烧青春的激扬!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