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育人】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到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图文:李萌 审核:李蓉 编辑:刘妍 作者: 时间:2023-04-15 16:03 点击: 【字体:


4月12日上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秦陈副处长带队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一行到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调研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蓉及辅导员李萌陪同调研。

现场,李蓉向调研组汇报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提及存在问题、困难和建议。随后,调研组成员查阅本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管理与服务相关制度,检查学生心理危机档案等。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对我院心理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和档案建设给予了肯定,对本院意见建议予以登记备案,同时对我院心理工作日常建设及“3·25心理健康活动月”相关活动开展进行了解和指导。

本次调研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了帮助。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汲取建议,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联动,合力推动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825c01ab87f149c3b7418f258aae71c4.png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