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韦懿真 审:黄建福 编: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3-03-01 19:35 点击: 【字体:


2月28日上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石昌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观看在相思湖美术馆展出的“翰墨清风——廉政书画作品展”。

石昌鼎介绍了“翰墨清风”这一系列画展的历史和宗旨。他说,本次书画展是由学院党委主办,学校纪委、宣传部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共同承办的一次展览。本次展览活动既是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活动,也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的积极举措,更是以专业特色推动清廉广艺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的必要举措。

展览作品围绕红色历史事件、古今廉洁典型人物、古今经典廉洁诗词以及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著作的名言名句等内容,通过书画、篆刻等艺术载体咏廉颂廉绘廉写廉,将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以艺术之美弘扬清廉之光,展现共产党员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推动实现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社会清朗,让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接受潜移默化的廉政教育,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我支部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各位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接受到一次廉政教育的精神洗礼。


da37db3b2c1f40a49c6431e6d4bdc6aa.jpg

集体合影


9c0d40d199d64894b6d0dbbb4670f80e.jpg

党支部书记石昌鼎带领大家观展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