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来源:图:韦懿真 审:梁丽萍 编: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3-02-28 18:30 点击: 【字体:


3a9f252230644fc3a7464a0fbed34ff4.jpg


3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带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一行7人到相思湖校区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领导班子以及部分行政人员参与检查指导工作。

我院梁丽萍书记汇报了新学期师生的返校注册情况、开学准备情况、寒假学院工作情况、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方面的情况。钟涛院长也详细汇报了本学期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重点工作计划。

伏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并对我院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多措并举,确保筑牢安全底线。二是全力抓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后阶段各项工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全方位检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坚定信心,焕发斗志,团结协作,对照评估指标,精准“查补短板、优化弱项”。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结合自身优势,凝练漓江画派特色,持续优化成果、强化特色,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伏虎副校长一行还深入课堂,现场视察我院开学第一天各个班级开展教学的情况。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院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师生精神饱满,课堂秩序井然。


a04fe2eb3f0245f1a52b4e5fb42b3cea.jpg


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讲话


d31c778b66be43bcb783fe411fbba4a6.jpg


学校党委常委伏虎副校长教学检查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