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查丹明书记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图:韦懿真 审:梁丽萍 编: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3-02-28 13:50 点击: 【字体:


2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查丹明书记和纪委韦文帝书记、党政办袁援主任一行3人到相思湖校区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开展调研工作。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系部主任在1207会议室参与了调研活动。


6a33bf152fca4432a09b3107ab6ccddf.jpg

调研现场

查丹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梁丽萍书记关于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党支部建设、宣传、意识形态、安全稳定、人才队伍建设、统战、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钟涛院长介绍了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的基本情况,2023年工作计划和待解决的问题。会上查丹明书记与各系部主任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院系部工作开展情况和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9f3bf1af4f274aea8149dcc800272545.jpg

学校党委查丹明书记讲话

查丹明书记指出:学校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博士点建设申报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全校教职员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申报博士点建设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要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科学谋划、整合资源,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调研期间,查丹明书记一行还现场走访了我院临摹室,了解中国画学习所需的设备材料,并在掇英馆参观我院举办的“2023年中国画学院教师春季书画精品展”。


9de3b58c802649cba00bf98352d3577f.jpg


查丹明书记一行走访我院临摹室


8e22b61d15d54fc0a0206a76b39e20b0.jpg


观展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