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新春 共助育人】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顺利开展2022-2023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线上慰问

来源:图:周佳妮 审:李蓉 编: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3-02-20 11:14 点击: 【字体:


为贯彻落实资助育人工作,提高学生资助精准效力,增强家校联系,共促学生成长成才,我院根据学校《开展2022-2023学年度寒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慰问工作的通知》(广艺学资〔2022〕29号)的文件精神与工作要求,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李蓉、学生辅导员、班主任代表为成员的慰问工作小组,于2月4日上午对我院9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线上慰问。


aaa33171f94e4aa7a870754704861020.jpg

线上慰问照片一

在慰问过程中,班主任们分别向家长汇报了同学们在校学习生活及综合表现情况;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向学生及其家长解读了国家相关资助政策和学校资助体系。李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学生及其家长致以春节问候,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受访学生也表示,会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积极实践,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并通过勤工俭学等途径减轻家庭负担。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的关怀深表谢意,并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教育孩子自立自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a9815644270b439684e7bd5907bf807f.jpg

线上慰问照片二

此次线上慰问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切希望,这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励。有益增进了学校与家长间的沟通,为推进学院资助育人体系不断建立健全和学生未来成长成才提供助力。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