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艺术学院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西南少数民族人物画主题创作精英班人物线描课程作品展顺利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梁雯靓 余学兵 时间:2021-10-13 09:21 点击: 【字体:

108日上午10:30,西南少数民族人物主题创作精英班人物线描作品展开幕仪式在学校相思湖校区掇英馆举行。学校教务处、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处长李娜,美术教育学院院长韦文翔教授、郑振铭副教授、朗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立国经理、北京剪刀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如汉、我院领导班子及我院各部系教师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我院研究生部主任、精英班负责人黎小强教授主持。

          学校教务处、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中心副处长李娜在开幕仪式上对参展同学的创作成果表示肯定。强调我校人才培养的目的不只是讲求技艺的精湛,更多要追求画品与人品的双向浸润。同时希望我院同学向名师名作学习,在创作中学会做人,把艺术修养和品行提炼到到更高境界。

         陶义美副院长对本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将西南少数民族题材与地域特色融合在一起形成特色教育,其中自带有一定的启示性与指导性;希望精英班学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院中形成积极投稿参展的氛围,共同提升我院本科教学质量。

         钟涛院长高度肯定黎小强教授对学生的尽心辅导与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学校教务处为我院师生提供展示平台,让学生获得学习上的进步与成长;感谢参展师生提供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最后钟涛院长宣布西南少数民族人物主题创作精英班人物线描作品展画展开幕!

   参展学生表示,由衷感谢学校及学院提供学习与锻炼机会,同时感谢各位老师给予的帮助,此次课程作品展的成功开展,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568b87e876774ff2be6da3eb77d8a470.png

学校教务处 、高等艺术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李娜副处长致辞

9d1131e6a97449078da06aad87f68832.JPG

我院陶义美副院长致辞

 90314cce2afb4c9cbfb1a0783c9aa194.png

我院钟涛院长致辞并宣布开幕

 d69b16b698d44632b06d31fba8fe353d.png

精英班负责人黎小强教授主持开幕仪式

 b2d8a91777ef4d2cbddb18c25d330bb4.png

出席开幕式领导与参展师生合影


图片:团委宣传部

审核:侯桂程

录入:韦懿真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