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2018年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全体教师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8-04-03 21:22 点击: 【字体: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这阳光明媚、万象更新的时节,值此广西艺术学院80周年校庆之际,我们在此举办2018年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全体教师作品展,一方面是对自我专业的检阅,另一方面是和画界同行进行交流,更重要是想以此为契机,勉励全体师生不断进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艺术展览还起着另外一个功能,即教学质量检查。它是一种比较直观的、有说服力的现场教学,学生可以从作品中了解老师的绘画技法,感受老师对中国书画创作的思考,更可以感受到学院浓浓的艺术创作气氛与学术氛围,进一步开拓学生的视野,提高学生的艺术审美能力与艺术创作能力。

此次展览的作品主要是中国画与书法,共展出作品六十余幅,艺术风格上有的作品飘逸灵秀、有的遒劲挺拔、有的沧桑朴实;题材上有的作品充分表现了广西少数民族的质朴与原始美,有的作品则重描绘了秀丽的山川,还有一部分却表现了对大自然花草树木的自然情怀。这些作品都是老师们师法造化、师法传统,经过自己的艺术思考,进而呈现出了的优秀艺术创作的作品。画中的一笔一墨,一草一木都传达出了艺术家的真挚情感。此次展览是教师们近期艺术研究的汇报,着重体现了教师们对艺术创作的深度思考,也呈现出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欢迎各位领导老师、同行专家、学者以及广大学生们参观指导!

                                                       201843

部分展览作品欣赏:

郑军里作品

郑军里作品

韦俊平作品

韦文翔作品

蔡智作品

王雪峰作品

陶义美作品

左剑虹作品

钟涛作品

喻湘龙作品

唐楷之作品

李永强作品

敖朝军作品

黎小强作品

方如意作品

金玟廷作品

苏凌云作品

吴善贞作品

陈苏作品

陈俣行作品

周凯达作品

黎冰颖作品

商进作品

康强作品

陈文瑛作品

陶朝来作品

唐少峰作品

林洪钱作品

石昌鼎作品

魏波作品

梁义泉作品

姜轶作品

梁永舟作品

韦倩作品

张逢波作品

赵雪飞作品

伍剑作品

刘建辉作品

王菲燕作品

刘珺作品

黄清穗作品

展厅效果照片: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