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外•画里”——书法系首届国画小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时间:2017-12-13 21:02 点击: 【字体:

“书外•画里”——书法系首届国画小品展

展览时间:20171214日至1217

展览地点:中国画学院二楼掇英馆

主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书法系

指导教师:韦文翔、陶义美、黎冰颖、王菲燕、石舒佩

参展班级:15书法一班、15书法二班、16书法一班、16书法二班、16书法三班

前言

我系设置在中国画学院,注定了书法与国画的渊源。朝夕相处,耳濡墨染,书法生学习国画就有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书外·画里"首届书法系国画小品展来得有些迟了。

本系历来开设有国画课程,甚至有学生考取国画研究生。近年我们更引进国画专职教师,试图对书法系国画课程进行更为系统的教学,以实现“以书为本,书画兼修”的综合性艺术人才的培养目标。

此次展览,汇集了中国画学院书法系大二、大三共五个班学生的优秀国画作品,其大部分选自本学期的国画课程作业,作品饱含了学生们对中国画的热爱与追求,以及书画结合的大胆尝试。

虽然迟了点,但终究来了。请各位领导老师多多批评,多多鼓励,也寄希望同学们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广西艺术学院中国画学院书法系

2017 12 10

作品提前看

15书法一班:

15书法二班:

16书法一班:

16书法二班:

16书法三班: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