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迎评工作自查与专项督查工作布置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16-10-26 00:00 点击: 【字体:

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中国画学院召开迎评工作自查与专项督查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韦绍知书记、韦文翔院长、蔡智副院长、陶义美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文翔院长主持。

会上,韦文翔院长根据学校审核评估整体工作部署和学校近期召开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会议要求,传达“广西艺术学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业组进校考察总体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展我校迎评工作自查和专项督察工作”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陶义美副书记根据学校评估文件要求布置我院迎评工作自查和专项督查工作相关事项,对评估周课表、任课教师备课、教学文件的准备及落实、组织专项培训活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课堂纪律专项整治行动、各专业材料、各实验室材料整改进行了精心详细的布置。韦文翔院长做了会议的总结,要求全体教师按照学校相关的评估工作部署认真落实。确保我院迎评各项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

迎评自查与专项督察工作布置会进行中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