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昌鼎 时间:2016-10-19 00:00 点击: 【字体:

2016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推进会暨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韦文翔院长、韦绍知书记、蔡智副院长、陶义美副书记及中国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韦文翔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根据学校10月17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例会要求进行召开的,会上,韦文翔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说明,传达了近期学校本科教学评估的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韦绍知书记汇报我院下一步关于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陶义美副书记根据学校教学例会的评估工作要求及近期教学工作事项逐项反馈,并落实好各项工作的布置与安排。蔡智副院长汇报学院研究生工作情况及近期学术展览。学院办公室主任唐慧荣老师,针对教学检查、学生上课课堂情况、各专项经费报账、学院美术展厅建设情况等做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韦文翔院长做了会议总结,并强调:关于学院课堂教学情况,要求学院全体教师尽职尽责,上好每一节课。在评估材料整改工作中,要求每位老师务必配合教学评估办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进行中

 

韦文翔院长发言

摄影:卢  

录入:高生辉

审稿:韦绍知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