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召开本科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马青萍 时间:2016-07-17 00:00 点击: 【字体:

为完善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整改工作,为下一阶段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2016年7月15日,中国画学院在相思湖校区1207会议室召开本科专业评估专家意见反馈暨整改会。中国画学院党委韦绍知书记、王雪峰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陶义美、各系部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绍知书记首先对“广西艺术学院本科专业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整改会”做了详细的整改意见说明,对支撑材料内容不足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王雪峰副院长强调从学科带头人严抓下来的整改,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教辅工作人员重点配合,工作落实到个人。随后,主要负责本次评估工作的教学秘书石昌鼎老师,再次进行支撑材料的补充说明,为大家分发《广西艺术学院本科专业评估支撑材料进程目录表与责任分工明细表》,重点指出我院在外聘教师信息缺乏、课程考核方式、考核作业及质量分析报告、毕业设计等材料空缺状况。要求大家务必高度重视,支撑材料内容的各块面负责人,要按照要求限时完成并及时汇报各项工作的进度。

本科专业评估是加强本科专业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我院将以本科专业评估为契机,逐步建立和完善教学制度,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接下来的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全体教师全力配合,确保中国画学院评估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韦绍知书记对支撑材料内容不足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部署     

 

王雪峰副院长会上做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摄影:卢威

录入:马青萍

审稿:陶义美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