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时间:2021-05-06 14:38 点击: 【字体:

 为持续扎实做好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4月30日上午,我院在1207会议室召开了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陶义美、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陶义美副院长主持。

会上,陶义美副院长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在此前学院曾多次召开会议,对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此次会议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作出下一阶段工作要求,陶义美副院长提出:各系部要进一步对当前的教学质量进行评估,严格论证新开的课程,要在培养方案上对实践性课程的授课内容进行严格把关。同时,陶义美副院长还对教学工作量审核工作、本学期专业分流工作、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以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各系部主任在会上对当前工作的进度进行了汇报,同时将近期工作的相关建议进行了交流。

d92da5b22eb64df5a1ec6818dc5793e1.Jpeg

  陶义美副院长主持会议

9d0f917bdefd454394ab2523479ef468.Jpe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