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成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02 19:26 点击: 【字体:

国家级精品课程——《山水画写生》。

国家级教学团队——中国山水画方向教学团队。

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和自治区特色专业及重点学科——中国画专业。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国画专业

国家级优秀专家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黄格胜教授、郑军里教授。

国家级教学名师——黄格胜教授获国家教育部授予的“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余永健教授被评为“全国优秀教师”并获曾宪梓基金全国优秀教师奖。

受聘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八桂学者“岗位——黄格胜教授、郑军里教授。

“题材民族化、教学实践化--中国画专业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获“2019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广西地域特色中国画人才培养与漓江画派一体化教学模式研究》 获 “2017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中国画”专业获2016年度广西高等教育创优计划“优质本科专业”。

《中国山水画写生创作教学研究与实践》获“2012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中国画学院教育模式研究与实践》获“2012年广西高等教育自治区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据不完全统计,近五年来,我院教师承担区级项目近30余项,院级项目近百项,出版个人专著、画册近60余部,发表专业论文百余篇,其中发表在核心期刊的30余篇,大量的艺术作品发表在专业学术报刊,教师创作获奖、教学获奖等专业获国家级、区级、校级奖项百余项。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