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2018年下半年总结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甘凯仪 时间:2018-12-30 15:15 点击: 【字体:

      2018年12月28日,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在人文楼4105教室顺利开展了我院团委学生会2018年下半年总结大会。学院辅导员马青萍老师,梁义泉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我院辅导员马青萍老师发表讲话,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时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随后,宣布我院2018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正式开始。然后由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代表以及学生会各部长进行本学期相关工作的总结汇报,汇报中,各部门部长讲述了各项活动取得的成果,以及在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教训。最后辅导员梁义泉老师也在会上提出了建议,要求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提高工作效率,更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以及与研究生会的交流。随后,全体师生宣读志愿书,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对这一学期工作的反省和总结,也是一个新的起点,使我们清醒的认识到工作的不足之处,以改进缺点,提升工作效率,为学院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奋勇前行,秉承不忘初心的态度,走向更为团结奋进的道路,继续书写新的篇章提供了良好助力。

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学生辅导员马青萍发表讲话

学生辅导员梁义泉老师发表讲话

研究生会学生代表进行工作总结

学生干部讲述本学期的工作总结

全体师生宣读志愿书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拍照:宣传部

审稿:梁义泉

录入:怀欣雨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