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校成功举办相思湖校区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图片:石昌鼎 审核:梁丽萍 编辑: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2-06-23 22:09 点击: 【字体:


6月18日至19日,由学校党校主办、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执行承办的相思湖校区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党委副书记侯桂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6067c3b38fb84f6e9cd125964883fbc9.jpg

侯桂程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共七个专题,有2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班的内容设置科学合理、丰富扎实,教学形式灵活多样、推进有序。在内容上紧紧围绕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三个为什么”重大论断解读、深入学习“四史”等展开培训。形式上通过让党员师生参与授课环节、视频学习、集中学习等,活化课堂传授的氛围,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c276f6a6c4a44231982ba933f4445798.jpg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创特色、出效果的目标,在结合院校专业特色方面通过学习艺术中的党史、“坚守从艺初心、勇攀文艺高峰”等内容进一步强化了艺术为人民的服务性,形成良好的美育空间。同时做到了以“理论学习+专业特色”为主线,深入开展党的理论教育,将两者相融相促,切实做到知行合一,以学促行,确保培训内容接地气,培训成果显实效。


09e1d3ccf74045bb88c2eedec7483cdc.jpg

授课教师进行专题讲解

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入党启蒙教育培训,此次培训为做好思想教育培训工作、提高党员质量以及确保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要的意义。


00dc62230d0c49ff919c588cba68ba3e.jpg

培训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