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大美武宣锦绣百里图卷》钟涛教授中国画作品展推进会

来源:图片:付泽华 编辑:李颢玥 作者:中国画学院 时间:2022-06-14 19:30 点击: 【字体:

 

6月11日上午,武宣县政协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海音,武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旭湘,武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俊昌,武宣县政协文史委四级调研员黄启武,武宣县档案馆馆长钟伶,武宣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曾韶斌一行到我院进行了《大美武宣锦绣百里图卷》钟涛教授中国画作品展推进会,南宁市文联罗祝顺调研员及南宁市美协副主席江晓明参会,学校党政办主任袁援及我院梁丽萍书记、中国画系陶朝来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黄珊珊主持。

会上,钟涛首先就创作进展、展览前期筹备工作做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画展举办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进行了商讨,明确各块面就展览工作分头准备。大家一致认为《大美武宣锦绣百里图卷》这个全国少有的百米巨幅是一件用艺术的形式进行乡村振兴的典型事例,它不仅可以很好提升武宣知名度也可以以此为切入点做好文联美协和中国画学院/漓江画派学院为民办事、为地方文化宣传服务。


1997ada807ad49efbf3706b9059951bf.jpg

会议现场


7a996831b54248929d06f60dc399183e.jpg

会议现场


447be7b9ae654b24a9b42768676711cd.jpg

会议现场



【打印正文】
分享到: